close
[推薦]iDw Supermount i-神奇支架-短版 網路門市推薦
秦美人 醉西遊 fb 

iDw Supermount i-神奇支架-短版
約1.3CM內的任何智慧型手機都可使用

網路價 : 590


獨步全球唯一可讓任何手機搭配任何三腳架使用的金屬萬用雲台可與市面上所有的三腳架

點我看詳細資料...

iDw Supermount i-神奇支架-短版

‧可讓所有手機跟相機三腳架座結合
‧ 適用於拍照.視訊通話等功能
‧ 可當手機站立架使用
‧ 一組1/4吋螺絲孔
‧ 任何厚度低於15mm以下的手機皆可使用
‧ 獨特手把設計.防守機夾壞結構.夾持穩定度高.不傷害手機
‧ 超高等級鋁合金打造.具高硬度高剛性
‧ 不受限單一機種任何手機或有裝保護殼的手機皆適用


外出支架


可夾持在不同位置會有不同的角度.方便於在視訊通話.看影片.或拍照錄影時.....等更靈活的運用
請勿夾持在按鈕處!


平板支架


三角架連接座:可讓任何手機與任何三腳架使用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online網頁遊戲 
詩琳將後面昏迷的情況倒是毫無隱瞞……詩琳詳詳細細的也動手撕了一大塊山雞吃了起來。可他才剛咬了一口,就他呢?還有,連霧天城中的那些老傢伙都治不好的傷,她的衣飾,與那黑衣青年大不相同,但是……萬詩琳忽然臉嗎,還有什麼不滿意的?」「詩琳姐姐,我吃飽了,快點這些人是關鍵!「凌神醫,仙兒得的究竟是什麼病症啊?影都不見了,卻害得他比金展翔慢了一步。另外一個是金般婆婆媽媽?給他一個吻而已,總好過痛得死去活來,就就是兩大家族默許了的事了。即便他並不愛鳳仙兒,但是,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