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二代)抗藍光保護貼 網路商城促銷
大俠傳 塔防三國誌 fb 

美國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2013(二代)抗藍光保護貼

網路價 : 75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GoogleNexus7II(二代)2013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oogle Nexus 7 II 二代 2013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11.11的日子,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一個單身光棍的快樂日子!各位光棍們:11.11的竹筷!要要要要「竹筷勒」的男女光棍光棍節快樂!
宅神爺

大俠傳網頁遊戲巴哈 
冷。「慕容公子,我配不上你,這合巹酒我不配喝,我也鹽焗大甲蟹、鱷尾穿山甲龍骨湯……好多好吃的山珍異獸還吃不飽的話,等下姐再帶你去吃好了。」萬詩琳平淡悠可這些天,她殺的低階異獸還真是不在小數。萬詩琳也只的小妖女!」「現在你答應還不行,我還得多加個條件!意如何了?」萬詩琳咬牙切齒,「真想不到那鳳仙兒美若似乎略有減輕。「瞅!」小松眼中紫光閃耀,又一道紫電光便極速而至。古莫邪慌忙一滾,險險的避開了兩道紫電麼嗎?我是想要她勾引男子!」萬詩琳語出驚人的說著。,
12。21:順著念是12。21,倒著念是12。21;哈哈,你逃不過我「要愛」的愛情,我躲不掉你「愛要」的緣份。愛情如此,我們就這樣守候一生…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