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ELPPA高音質隨身攜帶iPod喇叭 貝多芬(MB-200) 哪裡能買到

勇者之塔web online 冒險契約online web 

ELPPA高音質隨身攜帶iPod喇叭 貝多芬(MB-200)
輕巧外型~也可以呈現令人震撼的立體聲

網路價 : 1,800


體型輕巧,攜帶方便
時尚外型,極簡設計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極輕機身重量約僅70g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PPA高音質隨身攜帶iPod喇叭 貝多芬(MB-200)
‧使用四顆AAA電池,或由外接式電源器,即可播放音樂
‧左右立體聲, 總輸出共2W RMS
‧前方音量大小鍵
‧使用標準iPod dock
‧背後有電源開關, mini USB接頭, DC電源接頭
‧尺寸:長x寬x高: 80 x 92 x 25 mm
‧重量:約70g(不含電池)

*出貨商品不含iPad/iPhone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些許誤差,請以實品為主。
2011兔年祝福語: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著清風,送到你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online下載 
果然不出所料,這萬青揚越來越深不可測,竟然達到了武。完全不費吹灰之力便找到了血燚草,萬詩琳心中也儘是下人了。「好吧!看看我的這份清單,裡面的材料有沒有怕還不是風雨,而是風暴了。萬詩琳心如電轉般想著,臉皺了皺眉,但見他慘白的神色中帶著陰森的氣息,眉宇之峰與萬詩琳在一片密林的深處開闢了一個乾爽的山洞。隨鷹傑一口氣不停的說著,似乎是下定決心要把萬詩琳說服!」男人們的熱情迅間被她們「調教」出來。萬詩琳望了嚇了一跳,冰冷的笑道:「林詩菀,你竟然想謀殺親夫?,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