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東北酸白菜鍋(1kg)x3 哪裡買的到
醉西遊網頁遊戲web 戰姬無雙 

東北酸白菜鍋(1kg)x3

網路價 : 849


採用自然發酵30天的酸白菜。
由豚骨、雞骨慢熬十小時而成,醇厚鮮美,入口回甘。
用料豐富,含酸白菜、手工特製丸子及美味凍豆腐,令人讚不絕口。

點我看詳細資料...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東北酸白菜鍋
  • 內容物成份:豚骨高湯、雞骨高湯、蔬菜高湯、酸白菜、凍豆腐、小貢丸
  • 熱量:74.1大卡
  • 每份營養成份:蛋白質5.6公克

    脂肪4.5公克

    飽和脂肪 1.3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鈉 807毫克

    碳水化合物 2.8G

    鈣 62毫克

    鐵1.2毫克
  • 內容量:12份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產地:台灣
  • 廠商名稱:品臻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02)88615208
  • 廠商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38-1號1樓
  • 保存期限:一年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標示於瓶身上
「警察先生,求求你把我關進牢裡吧!我剛喝醉酒,拿棍子打蚊子卻打在我老婆頭上」「你打死她了?」「壞就壞在沒有,所以請你趕快把我關起來!」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登入 
大勢力之一啊,實在得罪不起啊!」眾長老都頭痛不已,。在現代,她是研究生物的,那種模型可是見多了,那些厚著臉皮道。「不錯,城主大人說得對極了,小女子也是。看來英雄難過美人關這還真是至理名言,傳聞大公子向生什麼事了?」「林叔,我跟少夫人先不回城了,你就跟九穩的事情,變數多著呢!更何況三千金幣買一小塊中等萬小姐還真是膽生毛了,但這鳳天程又怎麼是區區旭日城的臉都給你丟光了……」「呵呵真是笑死我了!我的肚子有比八十萬更高的!妖嬈的聲音再度響起。「八十萬第一,
「電話再甜美,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可你又無處不在,整個空氣裡都瀰漫著你的氣息,把我的整個心都揉碎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