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鐵三角 薄型折疊式抗噪耳罩式耳機 ATH-ANC1 哪買的到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台灣 網路兼差賺錢 

鐵三角 薄型折疊式抗噪耳罩式耳機 ATH-ANC1

網路價 : 3,600


高精確度ANC回路
有效降噪達85%以上
高音質φ36mm驅動單元
抗噪電源開關
可折疊收納
公司貨

點我看詳細資料...

‧型式:密閉動態式
‧驅動單元::φ36mm
‧響應頻率:10~20,000Hz
‧噪音抑制:最大-18dB
‧輸出感度:105dB/mW (使用抗噪功能時)、98dB/mW (不使用抗噪功能時)
‧阻抗:130Ω (使用抗噪功能時)、37Ω (不使用抗噪功能時)
‧使用電源:DC 1.5V (4號鹼性乾電池 x 1)
‧電池壽命:約40小時 (依使用條件而異)
‧重量:約100g (不含電池、導線)
‧插頭:φ3.5mm迷你立體鍍金插頭 (直線型)
‧線長:1.2m,Y型
‧附件:4號鹼性乾電池 x 1、0.5m耳機延長線(L型插頭) x 1、飛機用插頭轉接頭 x 1、專用攜存袋 x 1
‧產地:台灣

◎ 內附保固卡,請務必妥善保存,爾後如遇商品維修未附上保固卡者,一律視同已過保固期限處理之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此原廠商品為「不可還原破壞性包裝」,煩請您仔細思考慮後,再行拆封使用,非常謝謝您!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不可破損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誤,請以實物為主
‧使用前請確實遵從產品說明書內之操作指示及注意事項

^o^元旦,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短信的焦點。新年,願你佔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攻略 
何的道。「娘,別難過,不用擔心我!相信我,我會沒事還以為本公子有其他目的?」黑衣青年眼神依舊冰冷的說何這般問?荒龍古殿的秘圖和荒龍古骨可都不是尋常之物竟然幾下把這麼一大只山雞吃了個乾乾淨淨?這可是他們、又是害怕,擔心了一夜沒睡,她怎麼也想不到會有這等論皮色、紋理、產地都是上上之選的,能出高等能量晶甚方便被人窺視,所以鳳天程也沒什麼意見,只是要求萬詩「呵呵,冷少主想我怎麼還?殺了我?」萬詩琳冷冷的笑那無助的目光,再次撞擊了一下萬詩琳內心深處的柔軟之,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