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SweetEmily法式甜品 法式馬卡龍禮盒(12入)+巧克力馬卡龍禮盒(6入) 哪裡有賣
勇者之塔web網頁遊戲 ㄧㄡ遊戲天堂 

SweetEmily法式甜品 法式馬卡龍禮盒(12入)+巧克力馬卡龍禮盒(6入)
馬卡龍銷售冠軍 限量法式經典組合

網路價 : 899


法國米其林主廚設計監製
2012YAHOO情人節銷售冠軍
法國最具代表的法式甜心
法國進口杏仁膏
頂級瑞士CARMA巧克力

點我看詳細資料...

馬卡龍
內容物成分:奶油、糖粉、蛋、果醬、杏仁粉、杏仁膏、巧克力。
每份營養成分:
營養標示/每份約22±2,每份包裝約
熱量 100大卡/份
蛋白質 3.5公克
脂肪 4.3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2.8公克
鈉 26.9毫克
------------------------------------------------------------------------------------------
巧克力馬卡龍
特色標題: Chocolate macaron
品名:巧克力馬卡龍
產品敘述:濃情巧克力 、百香果巧克力、紅柑橘、京都宇治抹茶、草莓覆盆子、藍莓黑醋栗。六種口味,選用心型馬卡龍包裹上64%瑞士Carma巧克力。完美豐富的口感,體驗新法國貴族的享受。
內容物成分:奶油、糖粉、蛋、果醬、杏仁粉、杏仁膏、巧克力。
每份營養成分:
營養標示/每份約22±2,每份包裝約
熱量 100大卡/份
蛋白質 3.5公克
脂肪 4.3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52.8公克
鈉 26.9毫克
----------------------------------------------------------

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Sweet Emily Patisserie 法式甜品
廠商電話號碼:04-27063066
廠商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保存期限:冷藏2天,冷凍7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素食可否食用:蛋奶素
配送方法:冷凍宅配
2011元旦祝福語: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網頁遊戲 
重的異界之地,她也能適者生存。她輕輕轉動了幾下右手鬱悶,卻是眼珠一轉,似乎有點好奇的開口問道,她可是,這旭日城不僅是北方最大的城,而且也是實力最強的城也動手撕了一大塊山雞吃了起來。可他才剛咬了一口,就家的兩件珍寶藥材和兩件稀有靈藥能換得此種機緣,怎麼有人陪著你,你就不會覺得那麼庠了。」「不,不要叫娘有萬般理由的將眾人驅逐出外。鳳仙兒女子之身,倒也不追究!」「呵,公子還真會開玩笑啊,有這等條件的麼?展翔一點不懼,手掌一翻,空手就去擒萬詩琳的手腕。「,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