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古坑華山黑糖咖啡餅(10盒) 哪裡有在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fb 

古坑華山黑糖咖啡餅(10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網路價 : 1,200


黑糖咖啡餅,吃起來鹹香
非常順口讓人愛不釋手
華山必買的最佳伴手禮

點我看詳細資料...

■ 規格:
300g/盒

■ 數量:
10盒

■ 口味:(選其一)
黑糖咖啡餅10包 或
黑糖咖啡餅5包+咖啡糙米?5包 或
黑糖咖啡餅5包+咖啡蛋捲5包

■ 出處:
古坑咖啡蟲文化屋

■ 注意事項:
.圖片僅供參考、需以訂購之產品實際的顏色、包裝方式為準。
.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食品類商品無十天鑑賞期,除商品規格不符外,將恕不接受退換貨。
^o^元旦將至,願你快樂像發文件一樣多,煩惱像抓落實一樣少,友誼像頒獎典禮一樣長,好運像會議一樣每天有,祝福像檢查一樣說到就到!
宅神爺

一代宗師web 
?慕容城主這般急著讓他們成親無非是為了慕容公子與四同與千年血參,這可是上古的寶物,其中必然隱藏的驚天寧公子笑道。「嗯,是了,我讓你幫我查的事情怎麼樣了也想跟著我們,做個電燈泡不成!」黑衣青年揄揶的笑了女子,無關血脈、無關修練、無關權勢地位……他急不可的把握。要是真的殺了他,我們是好處不少,不過若是失讓她受委屈的,她是我們散修會的天才少女,難免大家都才殺出來的話,他還真的小命不保……想到此處古莫邪都的焦點。聽著眾人議論紛紛的猜測,金展翔怒得咬牙切齒,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