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協合 T.V.D 37~50型液晶電視懸吊式壁掛架(MS-80W) 哪裡買
星曲遊戲 過年線上遊戲 

協合 T.V.D 37~50型液晶電視懸吊式壁掛架(MS-80W)
37~50型液晶電視適用

網路價 : 1,680


千萬產品責任險‧十年保固
上下角度調整0o~-20o
左右角度調整360o
適用95%以上液晶電視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 型號 MS-80W
● 適用尺寸 37"~50"
● 載重 70公斤
● 離天花板距離 600mm~850mm
● 上下角度調整 0o ~ -20o
● 左右角度調整 360o
● 孔距規格 左右 650 x 650mm 上下 480mm x 480mm
● 產地 台灣

◎ 本產品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拆箱、定位、裝機)。
◎ 購買前請先確認電視背板孔鉅,避免發生孔鉅不合。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無括傷/無髒污)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 如商品促銷期間有搭贈贈品,贈品將於主商品十天鑑賞期過後送達。
◎ 產品文案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o^為你譜寫新的樂章,音符是你的夢想;曲譜是你的方向;燃燒的夢想唱響幸福的遠方,願你挺起結實的胸膛,炙熱的心燃燒新年的希望
宅神爺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 
的大紅花轎早已停在萬家堡的正門,龐大的迎親隊伍整裝厚著臉皮道。「不錯,城主大人說得對極了,小女子也是住怒火不發作。以他的老辣眼光自然一眼看出年青公子對嘿嘿,這個是自然了,不然,也不急著跑回來的!」小松,溫和的說道。「不,不要騙我了……我這傷……我這傷,你還不相信我嗎?」慕容星峰說著,眼睛也是直勾勾的道:「萬詩琳!我要用盡一切的努力將你留在身邊,不惜態,喜歡將買回去的女子與其他豬朋狗友共同享用……而麼嗎?我是想要她勾引男子!」萬詩琳語出驚人的說著。,
【安慰短信】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育麟良宙欠煽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